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【國際學程】時刻邁向專業 美律實業江依倫分享職場經驗

Ms. Irene Chiang
Ms. Irene Chiang

 

管院國際辦公室及國際學程學生會於4月24日舉辦線上經驗分享講座,邀請美律實業(Merry Electronics Co. Ltd)策略採購部專員江依倫,和學程學生分享可以為畢業後成為社會新鮮人所做的準備。

江依倫以經驗和學生談論可以對畢業後做的期待、找工作的平均時間、撰寫履歷的建議及面試的程序。她也以職務的內容分享,要行銷一個產品一定要充分的了解其組成與細節,放大來看,在工作市場中,一定要在想要去的工作領域有所專精。她舉例,有一度覺得對自己的產品材料不夠了解,她就請主管將她安排去研發部門實習,填補知識的空缺也向專業邁進。此外,她也談到時間管理的重要,在一個國際企業工作,接觸到的是全世界不同時區、不同工作進度的人,她提到除了應對要特別注意,也要適時讓工作夥伴了解大家付出的時間都是非常有價值的。

演講後,也有許多學生於線上提問,問題多與面試經驗和合宜的舉止為主,即將畢業的同學也對如何增加工作經驗深表興趣。為鼓勵互動,主辦單位也祭出便利商店禮券,贈與最主動提問的學生:Le Ngoc Bich Thuy(李珊)、Truong Lam Huong(張藍香)、 Zhanna Samodurova(章安娜)、蔡侑珊、葉麗亞和吳柔賢。講座影片已上傳至國際學程學生會臉書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.NSYSU.KAOHSIUNG/videos/870541673413074/ ,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前往觀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