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Top

【GHRM MBA】國立中山大學 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 免筆試招生中!

把握兩年取得台灣+英國碩士雙學位的機會!

報名日期:2020年12月開始報名(以教務處公告為主)

國際化的學習環境,同學來自世界各地

  • 付國內學費,取得英國雙學位機會:菁英校友大力推薦的雙學位學程!中山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全英語碩士學程+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國際企業管理,同時充實國際人力資源管理與國際企業管理知識,把握兩年取得台灣+英國碩士雙學位的機會!
  • 企業顧問諮詢專案,與產業緊密連結:本學程特別透過專案方式結合學校所學,利用企業諮詢方法與實作課程,為企業解決專業問題,並從中學習。從不同的角度,面對實務議題,創造「產學雙贏」!
  • 培育跨國企業人資專才:GHRM MBA致力於教育國際化,老師、同學來自全世界,透過全英語授課打造國際化的學習環境,讓世界與台灣接軌,培養具有國際觀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人才。

跨領域、跨國界及與實務連結的學習,申請GHRM MBA培養你的多元能力,讓GHRM拓展你的視野!

 

Step 1

請上“中山大學碩士班報名系統”閱讀詳細簡章及登入報名。

報名日期: 2020年12月開始報名(以教務處公告為主)

Step 2

將以下資料上傳至報名系統 (敬請於12月注意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公告):

  • 大學歷年成績單

  • 履歷及自傳

  • 英語成績證明 (TOEFL、TOEIC、IELTS;無則免附)

  • 線上推薦信2封

  • 其他有助審查資料 (例如:研究計畫書,求學動機等)

Step 3

面試(僅書面審核通過者參加)

以上資訊皆以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當年度公告簡章為準 

 

聯絡資訊 : 

國立中山大學GHRM MBA辦公室
電話:07-5252000分機4945、07-5251656
Email:ghrmaa@cm.nsysu.edu.tw

 

Click Num: